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建筑质监站组织全站党员赴黄继光英雄连开展参观教育活动

市建筑质监站组织全站党员赴黄继光英雄连开展参观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1 09:16 来源:建筑质监站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11月9日,市建筑质监站组织全站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黄继光英雄连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党性修养”专题党员教育活动。

    在黄继光连队战士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参观了黄继光英雄连荣誉室和黄继光纪念馆,重温了人民子弟兵的光荣岁月。荣誉室里,陈列着的一件件文物、一张张图片、一封封书信和一座座奖杯,向我们讲述了这支英雄连队震撼人心的英雄故事,彰显了军人保家卫国不惧牺牲的壮志豪情,在场的党员干部们无不为革命先烈们坚毅的品格和随时为人民付出一切的牺牲精神所震撼感染。

    参观过后,在连队的会议室中,站党总支成员、总工程师高承同志以“践行十九大精神,浅谈质监工作”作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技术党课。课上,他以十九大报告关于质量的论述为切入点,解析了建筑工程质量监督领域如何实践“质量第一”和“质量强国”的发展理念。在探讨质监一线党员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他提出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质监工作发展能量源泉的三个法宝——敢于担当、精于专业、勤于学习。他说道,我们今天来到这里感悟英雄的坚毅品格和崇高精神,更要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将全面提升建筑工程质量作为永远追求的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用令人民群众满意的成绩为质监工作者的担当和作为代言。

    一场专题党员教育,一次难忘的党性锤炼之旅。活动中,全站党员、积极分子更加清晰地认识——党员是身份,更是责任和使命,让红色基因焕发生命力、代代传承,离不开坚定的政治信仰,离不开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也离不开在平凡工作岗位上不平凡的作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使命记在心里,责任扛到肩上,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牢固四个意识,将教育成果外化于行,用不负时代、不辱使命的担当展现质监站党员的新时代风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