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建筑节能办组织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市建筑节能办组织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8-11-21 09:04 来源:建筑节能办

    11月15日上午,市节能办组织党员在办七楼会议室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宣传片。

    宣传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既展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节目结束后,吴克雄、王磊、朱琴等八名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就观后感受现场发言,纷纷表示将向榜样对标看齐,以榜样为镜,不仅要在工作中严于律己,生活中也要时刻督促自己,提高思想觉悟,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