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政质监站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市市政质监站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8-11-12 09:10 来源:市政质监站

    11月8日,市市政质监站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学党章、学讲话,开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省委巡视整改落实专题学习,落实“政治生日”要求,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签到缴纳党费后,支部委员范天奎同志领学了《党章》第九章“党组”相关内容。

    支部书记李景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学习。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指示精神,中央、省委关于脱贫攻坚文件精神,会议传达了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提高“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的思想觉悟。

    支部委员唐传政同志领学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传达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党员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省委、市委、市城建委党组各项要求。

    会议传达了省住建厅《关于印发<省住建系统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教育广大党员深刻认识扫黑除恶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

    支部委员蒲宇锋同志围绕聚焦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会议传达了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国强同志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研学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认真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我市机关党建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关于在市直机关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有关问题整改工作的方案>的通知》精神,教育党员坚决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按照市城建委机关党委总体部署,紧扣“五查”抓好整改,以高质量的整改成果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

    按照“5+N”要求,11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在支部委员唐传政同志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讲述入党初心,支部党员代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赠送良言诤语。

    会议还部署了开展“政治生日一日捐”和“慈善一日捐”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