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武汉市建筑节能办召开武汉市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构件信息指导价编制工作布置会

武汉市建筑节能办召开武汉市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构件信息指导价编制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11-12 08:59 来源:建筑节能办

    为进一步推进武汉市装配式建筑发展,规范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构件信息价格的管理,制定武汉地区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构件信息指导价。11月6日上午,市建筑节能办公室联合市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管理站在武汉建管大楼701会议室召开了武汉市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构件信息指导价编制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市建筑节能办童明德副主任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征集2018年度武汉市新型建筑材料市场价格信息的通知》文件精神,介绍了武汉市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构件市场价格编制工作背景,提出了分阶段编制的安排,要求参会企业积极填报构件价格信息,共同做好武汉市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构件信息指导价编制工作。

    市建筑节能办、市标准定额管理站、部品部件生产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