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海管站党支部赴姚家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市海管站党支部赴姚家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06 09:47 来源:海管站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思想建设,创新思想教育的方法和途径,增强教育的针对性、生动性和实效性,11月1日,市海管站组织全体党员和共青团员到“武汉抗战第一村”——姚家山新四军第五师司政旧址参观学习,开展了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讲解员带领全体人员参观了“木兰烽火”、“怒潮喷涌”、“挺进鄂豫”、“中原抗战”、“战略包围”、“辉煌胜利”六个部分的展览,参观了司政大礼堂旧址、李先念、陈少敏旧居、印刷厂旧址、修械所旧址、医院旧址、造弹厂旧址和姚家宗祠等建筑,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历史、新四军第五师在姚家山的峥嵘岁月,缅怀烈士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

    参观活动结束后,结合参观教育活动,支部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说,今天我们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就是要记住他们的嘱托,学习他们的精神,增强爱国情感,坚定革命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推动海绵城市、综合管廊和管网建设工作不断取得进步。

    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学习参观活动很有意义,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要继承先烈精神,立足岗位奉献,砥砺奋勇前行,为武汉城市建设作出新贡献。

    

市海管站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市海管站全体人员参观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

    市海管站全体人员缅怀英烈

    市海管站支部书记上党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