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18年度第四批装配式建筑试点示范项目评审会

我市召开2018年度第四批装配式建筑试点示范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10:14 来源:节能办

    10月12日,武汉市建筑产业现代化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城建委5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第四批装配式建筑试点示范项目评审会。市建设科学技术委员会建筑产业现代化专业委员会组织专家组对申报单位申报的三个项目进行了评审。

    评审会上,专家组对湖北恒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武汉恒隆广场一期写字楼、武汉宏伟金泰置业有限公司建设的湖北金控大厦、武汉二零四九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仙山村城中村改造项目K3地块(1#、9#楼)进行了评审,与会专家在听取了申报单位的工程情况汇报、审阅了相关申报资料后,经质询讨论,一致认为这三个项目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同意推荐为武汉市装配式建筑试点示范项目。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硚口区建设局、武昌区建设局、汉阳区建设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了评审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