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建筑质监站完成幕墙检测机构整改复查工作

市建筑质监站完成幕墙检测机构整改复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5 09:12 来源:建筑质监站

    根据湖北省住建厅通报要求,针对我市建筑幕墙工程检测机构存在的问题,武汉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组成专家组,于2018年8月3日至9月29日对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

    通过落实岗位责任,加强人员学习培训,更新标准、完善检测参数和操作程序方法等措施,各家检测机构举一反三,对技术方面存在的个性问题进行了纠正和改进,目前已基本整改到位。但对通报中提到的共性问题,各家检测机构未引起足够的重视。

    下一步,我站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强行业监管,持续开展检测市场整治工作。通过利用互联网监管平台、督促监督检测单位加强人员培训、开展自查自纠、完善内部管理制度等手段,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切实保证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同时,我站将重点加强对薄弱企业的监管,一经发现虚假检测行为,将从严从重加以处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