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海管站党支部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市海管站党支部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5 09:09 来源:海管站

    10月11日下午,市海管站党支部组织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本次活动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认识”为主题。

    在奏唱国歌,齐诵党章,现场缴纳党费后,支部纪检委员邵义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全市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要求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马国强同志在省委第一巡视组向武汉市反馈巡视情况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扫黑除恶有关内容,“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等内容。按照站十九大宣讲的安排,监督二科科科长陈祖旺就如何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大部署作了中心发言。

    集体学习之后,支部党员分为两个党小组,围绕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做了交流讨论。王中华书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第二党小组的讨论,他在交流讨论中说,我们站承担的海绵城市和综合管廊的推进、管线与道路同步建设、箱柜整治、地下管线综合信息平台等这些工作都和提高城市建设品质,推动高质量发展密切相关,我们的工作任务还很艰巨,大家都要主动思考、齐心协力,以具体切实的办法,破解工作中的难题,尽全站之力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