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政质监站党支部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市市政质监站党支部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8-10-15 09:07 来源:市政质监站

    10月11日,市市政质监站党支部组织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学党章、学讲话,开展专题党课,推行党务公开,组织讨论交流,落实“5+N”要求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签到缴纳党费后,支部委员范天奎同志领学了《党章》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相关内容。

    支部书记李景成同志传达了马国强同志在省委第一巡视组向武汉市反馈巡视情况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市城建委接受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自查发现问题整改,就落实整改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要求。

    李景成同志再次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要求,动员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作用,自觉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

    支部委员蒲宇锋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通过全文学习《条例》的形式,深刻理解《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增强运用《条例》做好党支部工作的自觉性。

    按照“5+N”要求,党支部采取+党务公开、+专题党课、+交流研讨等形式,拓展支部主题党日内容。

    支部委员熊秋梅同志按照党务公开的要求,通报了国庆节期间开展“双万双联”走访慰问对口帮扶工作情况。

    结合“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主题,支部书记李景成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领学《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体党员开展马克思主义无神论教育,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引导广大党员坚定共产主义信仰。

    结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主题,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交流研讨,党员代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进“红色引擎工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等方面发表感想,开展交流。通过交流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站内营造担当尽责、拼搏赶超的浓厚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