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档案馆积极做好金色港湾双湖林语项目档案验收工作

市城建档案馆积极做好金色港湾双湖林语项目档案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2 09:59 来源:城建档案馆

    金色港湾双湖林语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51R2地块,建设单位为武汉新港美德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武汉志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湖北天域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由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设计,监理单位为湖北东泰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该工程总用地面积57535.86平方米,建筑面积143802.32平方米,地下2层 ,地上34层,高度98.9平方米,为框架剪力墙形式,于2016年9月开工,已于2018年10月竣工。

    作为沌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区的重点企业之一,由于涉及的分包单位很多,该工程非常重视档案工作。市城建档案馆业务科的同志多次主动上门,现场召集甲方、三方项目经理和各分包单位资料员进行业务培训,对资料产生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一一进行指导,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得到了参建单位的一致好评。竣工后,各项资料共218卷也及时归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