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2018年“首尔设计云”开幕武汉代表分享设计优秀案例

2018年“首尔设计云”开幕武汉代表分享设计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18-09-30 10:34 来源:

    9月17日,由首尔设计基金会主办的2018年“首尔设计云”(SDC)活动在首尔东大门设计广场(DDP)正式拉开帷幕。首尔设计云活动今年的主项目是“人居城市”展览和“人居城市”研讨会。

    “人居城市”主题展及研讨会是在法国设计之都圣埃蒂安倡议下,由首尔基金会与欧盟人居城市网络合作举办。9月17日至18日为期两天的开幕研讨会汇集了国际众多设计有关机构、设计师和地区政府代表近130人共同学习、分享和讨论各城市提供的可持续发展案例,为各城市面临的共同挑战寻找可行的解决方案。

    

首尔市长朴元淳致开幕词

    

武汉若朴空间艺术中心副理事长杨毅分享优秀设计案例“我的设计帮助了你--对画”

    武汉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设计之都”的亚洲成员不仅受邀参加了“人居城市”主题展,展示了武汉优秀设计方案,并派武汉设计教育专家若朴空间艺术中心副理事长杨毅出席了“人居城市”研讨会,分享了 “我的设计帮助了你--对画” 城市设计活动优秀案例,获得一致好评。出席本次“人居城市”展览及研讨会的国外城市除武汉之外,还包括其他8个欧洲“人居城市”和9个亚洲创意城市,即伦敦、米兰、圣埃蒂安、格拉茨、毕尔巴鄂、卢布尔雅那、塔林、切申、新加坡、万隆、碧瑶、清迈、名古屋、神户、深圳、上海和北京。

    

各国际城市代表、首尔设计师及设计机构开幕式后合影留恋

    2018年“首尔设计云(SDC)”由韩国首尔设计基金会主办,以“通用设计”为主题,于9月17日至27日在首尔东大门设计广场举行。活动涵盖开幕活动、主题展览、研讨会、商品集市等一系列项目,结合首尔设计周、首尔时尚周与首尔新活用周三大概念的活动,与市民一起创造设计城市的品格。同时,重点关注东大门产业发展,期望能够活化设计生态圈、提升首尔设计竞争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