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政质监站落实“双万双联”节前走访慰问群众

市市政质监站落实“双万双联”节前走访慰问群众

发布时间:2018-09-30 09:19 来源:市市政质监站

    9月28日下午,市市政质监站“双万双联”党员志愿服务队在支部委员范天奎、熊秋梅带领下,来到对口联系的中南路街星星社区,开展国庆佳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帮扶对象送上米、油、牛奶、鸡蛋等慰问品,并与社区干群一道喜迎伟大祖国69华诞。

    走访交流过程中,熊秋梅委员分享了开展“双万双联”的心路历程,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精准扶贫的政策和目标进行了宣讲,鼓励帮扶对象树立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及各级组织的帮助下,克服困难,走出低谷,争取早日走向小康生活。

    通过走访慰问,加深了站党支部与社区党组织之间的紧密联系,进一步夯实了互联共建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