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档案馆积极参加江岸区台北街金秋助学活动

市城建档案馆积极参加江岸区台北街金秋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7 11:42 来源:市城建档案馆

    9月21日上午,市城建档案馆参加了由江岸区台北街组织的五治与服务一体化·共治金秋助学捐赠仪式,书记崔伟代表市城建档案馆向贫困家庭学生捐赠了两万元助学金。

    

市城建档案馆参加台北街道金秋助学活动

    金秋九月又是无数学子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的圆梦之旅,为了不让困难家庭子女因经济困难而远离校园,江岸区台北街文明办组织辖区文明单位开展了“金秋助学”活动,帮助贫困家庭的子女能够顺利跨入大学校门,守护好贫困学子梦想的种子,励志学子圆梦成才。

    

市城建档案馆向贫困家庭捐赠两万元助学金

    市城建档案馆积极响应助学活动,他们为4位家庭困难学生每人捐赠5000元,解决他们入学后的部分费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