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委组织专家巡查武汉天地地块-T1座项目

市城建委组织专家巡查武汉天地地块-T1座项目

发布时间:2018-09-26 11:14 来源:市建筑质监站

    近日,受市城建委委托,武汉建设监理协会专家组一行莅临市管项目武汉天地B8/10/16/21地块-T1座,开展2018年武汉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专家巡查工作。

    此次巡查是市城建委质安处采用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开展的本年度第三次巡查工作,巡查内容包括工程参建各方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工程实体质量、建筑市场行为等。该项目良好的工程质量、规范的监督管理赢得了专家组的肯定。同时,专家组也提出了项目上存在的实体质量、市场行为等问题,我站已要求参建各方抓紧落实整改。

    下步我站将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规范各方主体行为,扎实推进工程质量提升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