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委组织开展武汉军运会道路路面整治提升专项巡查

市城建委组织开展武汉军运会道路路面整治提升专项巡查

发布时间:2018-09-21 15:09 来源:前期策划处

    为扎实推进武汉军运会道路路面整治提升工作,确保达到“细致、精致、极致、卓越”的标准要求,9月19日,市城建委迎军运会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市城建委总工程师刘卫国组织由委前期处、工程处、海管办、市政质监站、道路维修站、武汉市政院组成的对标提升巡查专班,召集江汉区政府、武汉地产集团等部门和单位,对常青路和香港路进行了对标巡查。

    巡查专班对照问题短板、对照一流标准,对照责任清单、对照时间节点,共发现各类问题50余处,主要包括人行道铺装破损、井盖损坏、无障碍设施不合格、道路积水、箱柜占道等。市城建委已对相关责任单位武汉地产集团和武汉地铁集团进行了督办,要求对照道路路面整治提升技术导则的标准,按期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对全部工程实施范围做好自查和提升完善。

    下一步,我委将陆续对已完工的军运会保障线路相关项目开展随机巡查,并对已巡查路段进行回头看,确保各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达到军运会景观效果要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