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加强交流沟通 促进改革工作

加强交流沟通 促进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7 08:43 来源:审查办

    2018年9月5日上午,黄冈市住建委勘察设计科科长李必义一行四人到我办,就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改革工作与我办进行交流,办领导刘福生、余平安、陈彦参加了交流座谈。

    黄冈市住建委李必义科长首先发言说,我们向省住建厅和其他城市住建部门咨询,武汉市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相关要求,积极探索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联合审查方面做了一些探索,并取得初步成效,我们是来交流学习的。陈彦总工就我办2016年以来,施工图审查方式调整改革和近期消防、人防施工图联合审查相关工作作了介绍。随后双方就施工图审查改革的管理体制、监督管理方式、数字化审图平台建设、勘察设计单位、审查机构信用体系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