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政质监站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专题学习

市市政质监站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05 08:59 来源:市政质监站

    9月4日,市市政质监站组织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专题学习,学习国务院办公厅、武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的文件精神。

    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的通知》(国办发〔2018〕33号)和武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武汉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武政办〔2018〕86号)精神,对审批改革的有关决策部署进行学习领会。

    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武汉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集中学习,有利于促进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改革要求,更好在工作中贯彻落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