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建筑节能办赴建设社区开展“看望空巢老人”活动

市建筑节能办赴建设社区开展“看望空巢老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5 08:57 来源:建筑节能办

    8月31日,市建筑节能办派出专员协助北湖街建设社区开展“看望空巢老人”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体现节能办和社区对辖区街道空巢老人的情切关怀。

    上午十点许,志愿者们穿过正在做外墙装修的施工的居民区,来到了住在已经退休的独居老人蔡老师家中。尽管老人已经79岁高龄,但身子仍然康健,对我们的到来非常高兴。在与蔡老师的交谈中我们了解到老人1964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谈起当年的事情,都非常感慨怀念。如今,老人仍然作为街道的一名卫生监督员坚持工作,他的这种精神深深地感动了在座的志愿者们。在离别之际,我们叮嘱老人小区内正在施工,一定要注意安全,并且告诉老人如果生活中有任何困难,我们都会尽全力帮助他解决。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社区对于所辖街道内的空巢老人的关心,还提高了志愿者们对于空巢老人的认识。通过本次志愿活动我们也希望能够更多的人更够参与到关注空巢老人的志愿活动之中,让武汉成为一座充满人文关怀的温暖之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