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建筑质监站参加建设社区共享单车整理活动

市建筑质监站参加建设社区共享单车整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1 09:59 来源:建筑质监站

    共享单车在为我们日常生活带来低碳便利的出行方式的同时,也成为检验文明素质的一面镜子。乱停乱放单车不仅与共享的理念相悖,更有损社区整洁的形象。

    近日,市建筑质监站的志愿者来到建设社区,参与了一场以“共享单车,文明共享”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将散乱停在社区里的单车集中起来,整齐地摆放在固定停车点,方便更多的人使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一个个楼栋,把倒在地上的单车一辆辆扶起,把横七竖八停放的单车推到集中停放点,在他们的共同协作下,散放在社区各个角落的共享单车陆续归位,摆放到社区指定停车点,为社区创造整洁环境的同时,也让共享单车更好地发挥出便民利民的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