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道路维修养护管理站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暨“党建进工地”活动

市道路维修养护管理站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暨“党建进工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8 09:37 来源:无

8月2日,市道路维修养护管理站党支部在白沙洲大道维修改造工程项目部开展“党建进工地”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华主持,维修站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白沙洲大道维修改造工程代建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部分党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交纳了党费,齐声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马国强书记在省直机关纪念建党97周年暨“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参会党员就“党建进工地”有关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今年年初,考虑到我站承担市级道路应急和矫正性维修职责,为创新思路,支部研究决定将党建工作深入到工地一线,成立城市道路维修党小组。经过参建各方共同努力现已组建了第一、二、三党小组,我站党员亲自担任党小组组长。党小组扎进工地一线,组长带领党员同志坚持实践实干实效,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平常时刻看得出、关键时刻冲得上去。

党支部书记、站长李华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本次党日活动选择白沙洲大道工地现场,一方面是对党小组在道路维修中起到先锋带头作用的肯定;另一方面也是为白沙洲大道维修改造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再动员,再加油,再鼓劲;最后提出要将“党建进工地”这一品牌发扬下去,却实将党建工作与工程建设有效结合起来。

会后,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来到白沙洲大道工地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白沙洲大道维修改造工程代建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党员同志纷纷表态,将在白沙洲大道接下来的施工过程中积极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