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真心实意帮扶企业 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真心实意帮扶企业 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8-07-31 18:57 来源:

 


(武汉新瑞建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法人送来锦旗)

2018年7月30日上午,武汉新瑞建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法人兼总经理宋新娥女士来到武汉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送上锦旗表达对市安监站的真诚感谢。

今年以来,市安全站结合“双评议”工作,对标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努力做细做实服务企业工作,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用真心实意换得企业的认可。2018年7月初,市安监站技术科在“武汉市建筑起重机械信息平台”检查建筑起重机械资料时,发现武汉新瑞建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申报的SC100/100H及SC100H型货用施工升降机备案有效期标定年限有误。经查阅相关技术标准规范咨询行业专家,并进一步核实设备相关资料后,市安监站技术科第一时间内为该企业所有此类设备重新办理了备案,延长了这批设备的使用期限,为企业挽回了经济损失,做到了高效快速服务,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