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武汉市政院多个项目及个人荣膺行业“双十佳”

武汉市政院多个项目及个人荣膺行业“双十佳”

发布时间:2018-07-31 18:55 来源:

7月29日,2018年武汉建筑业及勘察设计行业劳动竞赛“双十佳”评选颁奖典礼在楚天传媒大厦举行,武汉市政院副总经理周俊带领获奖项目代表和个人出席了颁奖典礼。

“双十佳”评选活动是对武汉市建筑及勘察设计行业发展成果的集中盘点,也一定程度体现了企业实力及影响力。公司给予了高度关注,精心做好宣传动员,认真准备报名材料。经过组委会的认真评选,共有2个项目、2名个人获得表彰。其中荆门分公司王涛荣获“十佳建设者”(外埠)称号;许银行荣获“优秀建设者”(武汉)称号;巡司河第二出江泵站(江南泵站)工程荣获“优秀创新项目”(武汉)称号;荆门市象山大道荣获“优秀创新项目”(外埠)称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