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委组织开展白沙洲大道维修改造工程

市城建委组织开展白沙洲大道维修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2018-07-11 11:50 来源:

2018年7月9日晚,在完成交通组织方案审批及预打围试验后,白沙洲大道维修改造工程施工单位正式进场,开始对三环线至白沙洲大道高架桥起点段道路路面进行为期两个月的维修改造。市城建委向晖副主任、市道路维修管理站李华站长亲赴施工现场,布置相关工作要求。

白沙洲大道为城市快速路,是连通武昌主城区与三环线、青郑高速、京珠高速、沪渝高速等高速路网的重要干路。近年来,由于重载运输车辆频繁进出,交通负荷过重,致使局部地面段沥青混凝土路面出现了线裂、网裂、坑槽及沉陷等病害,严重影响行车安全。市级道路维修养护职能调整后,我委在2017年就将此处破损路段的维修改造工程纳入年度计划安排,但因交通流量大,交通组织复杂,按照市领导的批示要求,工程实施时间调整至2018年暑期交通压力较小的时间窗口。

今年上半年,我委多次与市、区交管部门现场踏勘,按照“施工组织最优化、交通设施最全化、力量投入最大化、管理措施最强化”的思路,认真研究,编制了详尽的交通组织方案,确保道路维修改造施工对城市交通的影响降至最低。接到交管部门进场通知后,委领导亲自带队赴现场指挥安排,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交通组织方案执行实施,认真落实建设工地文明施工各项的要求,全力确保工程按时顺利完工,还市民一条平整的路、一条通畅的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