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海管站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市海管站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 09:24 来源:无

7月3日下午,市海管站党支部邀请常青街常宏里社区部分党员一起,开展“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97岁生日,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牢记嘱托不忘初心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活动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齐诵党章的声音中开始,恰逢支部书记王中华同志的政治生日,他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初心以及入党三十多年的心得体会。他说,只有跟着党走,我们的军队才能从小到大,国家才能从弱到强,人民生活才能幸福。其他同志为王中华书记赠送“良言” ,希望他能不忘党的初心和自己的初心,发挥带头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带领全站同志为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接着,支部书记王中华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全体党员上党课“牢记嘱托不忘初心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带领大家生动回顾中国共产党历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及核心要义,然后结合海管站工作实际,谈到抓好海绵城市、综合管廊和管网统筹建设三大块工作正是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做好生态修复、环境保护、绿色发展三篇文章”嘱托的最好方式,最后,他号召大家遵守党章、加强学习、遵纪守法、向榜样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