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政质监站党支部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市市政质监站党支部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8-07-05 15:13 来源:

    7月5日,市市政质监站党支部组织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学党章、学讲话,开展集中党课教育、廉政警示教育,推行党务公开,齐过政治生日,落实“5+N”要求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签到缴纳党费后,支部委员范天奎同志领学了《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相关内容。支部书记李景成同志传达了《中共武汉市城建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全面推行“5+N”模式进一步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就进一步深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要求。

    按照“5+N”要求,会上传达了《中共武汉市城建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公示2017年度委直属机关党委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和《中共武汉市城建委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党员先锋岗 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就党内重大事项向全体党员公开通报。

    纪检委员蒲宇锋同志传达了武汉市纪委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通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通报的典型问题中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牢记初心使命、强化理想信念,严格落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严肃监督执纪、严明纪律要求,全面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提能增效。

    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唐传政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牢记嘱托,不忘初心,奋力谱写新时代武汉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新篇章”的党课,结合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实际,着重从六个方面就如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全体党员进行深入交流。

    7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在支部委员熊秋梅同志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讲述入党初心,支部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赠送良言诤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