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设计审查办组织参观“你不知道的丝路——‘一带一路’五年影像展”

市设计审查办组织参观“你不知道的丝路——‘一带一路’五年影像展”

发布时间:2018-06-14 08:54 来源:

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6月13日上午,市设计审查办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武汉科学技术馆参观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科协联合举办的“你不知道的丝路——‘一带一路’五年影像展”。

此次展览以新华社2014年至2017年连续四年大型一带一路跨国采访活动(横跨中亚欧逾80000公里,探访包括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德国、意大利、荷兰、希腊等国在内的22个国家)积累的影像资料为基础,以图片为主、视频为辅,突出丰富性、趣味性,为大众搭建了一个形象了解“一带一路”的文化教育平台。整个展览共七个板块,分别是大道之行、丝路童心、我的丝路、美美与共、约会吧丝路、诗和远方、一带一路九省通衢。

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大家对丝路沿线国家的风土人情有了初步的了解,被沿线国家的人文与自然景观深深吸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