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建筑质监站召开迎“七一”专题党课

市建筑质监站召开迎“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06-13 14:44 来源:

为迎接党的97岁生日,进一步强化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6月7日下午,市建筑质监站组织全站党员,举行“迎七一”专题党课。站党总支书记何水桥作为此次专题党课的主讲人,为全站党员分享了他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

党课上,何书记先为大家梳理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具体内容,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点解析历史性交汇期、高质量科技供给、创新信心、关键核心技术、创新人才、青年等关键词。课上,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两院院士大会时关于“中国要强盛、要复兴,就一定要大力发展科学技术,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的讲话精神,强调质监站在武汉打造质量强市的进程中,也应将创新发展摆在首位。他说,这些年,站里补充了不少新鲜血液,这些年轻的同志刚走出校园不久,还保持着在学校学习时旺盛的求知欲、探索欲,我们要鼓励青年干部保持这种求知欲、探索欲,并在不断工作实践、反思总结的过程中,将其升华为实现建筑质量监督工作新发展的源动力。

最后,何书记强调,希望每一位党员认真学习研究19大报告,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工作实际出发找准结合点,从思想精髓中汲取养分,用扎实的工作兑现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的承诺,用身体力行传播拼搏赶超的正能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