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走进中山舰 瞻仰民族魂

走进中山舰 瞻仰民族魂

发布时间:2018-06-04 10:09 来源:

 

为开展好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5月30日,市稽查站党员干部冒雨来到江夏区金口镇,参观中山舰博物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中山舰博物馆是我国近现代海军发展史上重要的历史见证。它所经历的曲折航程和创立的不朽功绩,见证了中华儿女为国家的独立、民族的解放百折不挠、奋斗不息的丰功伟绩。站支部党员詹利军曾在南海舰队服役,参加过亚丁湾护航,亲历了如今海军的强大,他看到当年中山舰,想起当年孙中山放弃国外优渥条件、回到四分五裂的中国、不计个人得失,其天下为公、共进大同的理念值得全体党员学习。

通过参观从中山舰斑驳的伤痕,党员干部们见证了抗战英烈为国捐躯、铁血悲歌的革命精神;通过重温历史,抚今追昔,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城建执法工作做出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