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精心指导 提高档案接收质量

精心指导 提高档案接收质量

发布时间:2018-05-25 14:45 来源:

 

    汉阳区十里铺城中村二期改造K10地块(纽宾凯国际社区)项目,总建筑面积为55.76万㎡,位于芳草路以东、四新北路以南,建设单位为武汉新航盛置业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该项目分四期开发。城建档案业务指导人员深入现场宣讲《武汉市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档案编制及报送规定》,为了加强工程档案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工程档案质量,结合一期交档中存在的问题,针对三期项目认真跟踪指导服务,细致讲解。为了参建各方工程档案的规范化,带领企业档案管理员按规范要求整理归集建设工程档案,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三期项目共16个单位工程按期完成了城建档案归集进馆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