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委“市政设计杯”职工徒步大赛圆满举行

市城建委“市政设计杯”职工徒步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3 09:18 来源:武汉市城建委

    5月20日上午,2018年“市政设计杯”市城建委职工徒步大赛在风景秀丽的东湖绿道白马驿站举行,本次比赛由市城建委工会主办、武汉市政设计院承办,共有200余名职工报名参赛,参赛人员规模创历届之最。本次徒步赛程线路全长约7公里,从东湖绿道白马驿站出发,经桃花岛、叶家湾、落雁路等地后环绕返回终点。本次比赛为个人争先赛,以45岁为界,分为男子、女子四个组别。

    比赛开幕式由委工会主任陈卫平主持,市政设计院党委书记蔡辉为大赛致辞,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委领导刘卫国同志宣布比赛开始。

    随着发令枪响,参赛队员竞相从起点出发。尽管7公里的路程较长,但赛道沿途风景秀丽,加之天气凉爽,大大降低了参赛队员的身体不适感,同志们奋力前行,努力拼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全体队员完成了赛程安全抵达终点,并赛出了成绩。男子组45岁以下第1名被建筑质监站焦传奇同志夺得,男子组45岁以上第1名被市政工程质监站王越同志夺得;女子45岁以下组第1名被市政工程质监站向璨同志夺得,女子45岁以上组第1名被武汉市建设学校陈曦同志夺得。

    通过比赛,赛出了城建人积极向上的气概,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成绩,展示了我委职工健康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