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武汉市城建档案馆编写的《武汉工业建筑》出版发行

武汉市城建档案馆编写的《武汉工业建筑》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18-05-15 16:52 来源:

 

    近日,武汉市城市建设档案馆编写的《武汉工业建筑》由武汉出版社出版发行。该画册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重点展示了武汉工业建筑在一个半世纪时间跨度的产业特征、建筑风格、园区概貌和生态环境等,以点带面地展示了武汉工业建设的成就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让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更加清晰地了解武汉工业的历史积淀和文化遗产,以及武汉工业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的精彩亮点。本书的出版对新的历史时期,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努力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传承武汉历史文脉,彰显城市特征,梳理城市脉络,展示大武汉工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声像编研科杨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