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标准定额管理站党支部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市标准定额管理站党支部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4 09:24 来源:

为进一步严格党的纪律,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10日上午,武汉市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管理站党支部深入开展了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晓秋主持,首先,张书记通报了本次活动的有关议程,并为入党月份是5月的党员过了“政治生日”,接着张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期间主要讲话精神、万勇同志在4月3日市委中心组专题研学上的讲话精神以及4月29日武汉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之后,张书记以《立足工作岗位 做好本职工作 争创一流业绩》为题,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课教育。他强调,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豪情,以抢的意识、闯的魄力、拼的勇气、争的劲头,努力攻坚、奋发进取,才能创造出经得起实践、群众和历史检验的成绩。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的使命与责任,强化组织纪律性、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立足岗位,为单位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全面开展,也进一步丰富了支部的组织生活,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