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建筑质监站职工和北湖街居民一起参加心理游园会

市建筑质监站职工和北湖街居民一起参加心理游园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10:05 来源:

携手同行,天天心晴。5月8日上午,在北湖街办事处、“一叶心晴”心理服务站和武汉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研究所的精心策划下,一场妙趣横生的心理游园会活动在北湖畔如期而至。

活动现场,市建筑质监站的职工们携手北湖街的居民,环绕着风景秀丽的北湖,从情绪彩虹站到直觉体验站再到涂曼陀罗站,环绕北湖共设置了8个站点,每个站点都为大家准备了老少咸宜的小游戏,并设置了贴心的心理学常识展板。

活动中,有头发花白的老人围在展板旁,探讨游戏中蕴含的心理学知识,不时恍然大悟地发出一声“原来是这样”;有扎着小辫子满脸稚气的孩子,在社工的鼓励下,拿起画笔,专心致志地为自己的曼陀罗卡片涂上颜色;还有结伴而来的伙伴,蒙着眼,在朋友的帮助下,摸索着为娃娃贴上鼻子。

丰富的游戏在为大家缓解压力、愉悦心情的同时,更巧妙地将心理知识蕴于其中,为大家开启了一段畅游内心花园的美妙旅程,学会用更加积极正面的态度认识自己的性格和情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