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建筑质监站召开“双评议”活动业务专题培训

市建筑质监站召开“双评议”活动业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04 17:04 来源:

为全面落实全市2018年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扎实推进2018年“双评议”工作,3月26日下午,市建筑质监站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召开“双评议”活动业务专题培训,对2018年“双评议”工作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解读。

此次会议结合站工作实际,重点解读了双评议工作方案,梳理了“双评议”网络平台录入规范及注意事项,并对全站在开展此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强调。

会上,站长程玉平同志指出,作为全市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载体,对着力整治“新衙门作风”,推动提高质监工作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意义重大,全站职工要深刻认识“双评议”工作的重要内涵,牢记“为老百姓谋幸福,为大武汉谋复兴”的使命担当,在日常监督巡查工作中,在“三办”改革、“两书一卡”专项工作中,抓实“双评议”工作杜绝腐败之风、强化奉献精神的本质,用实际行动营造担当有为、拼搏赶超的干事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