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宝业集团第24个装配式建筑智造基地落户蔡甸

宝业集团第24个装配式建筑智造基地落户蔡甸

发布时间:2018-04-03 17:02 来源:

3月22日,在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项目签约大会上,武汉市蔡甸区人民政府与宝业湖北建工集团签订装配式建筑智造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武汉市市长万勇、蔡甸区区长彭巧娣等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宝业湖北建工集团董事、湖北宝业建筑工业化公司总经理陶金友代表集团在投资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该项目是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建筑生产基地,占地80-100亩,投资2.5亿元,计划今年5月开工建设,2019年2月建成投产,是宝业集团在浙江、上海、安徽、湖北、江西、江苏等省市建设的第24个装配式建筑智造基地。宝业集团将与蔡甸区在装配式建筑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同打造绿色生态示范区和建筑产业现代化综合示范基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