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武汉出台组织部门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

武汉出台组织部门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

发布时间:2021-04-27 15:04 来源:武汉发布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组织部门职能作用,服务保障建设“比肩国际、全国最优”的营商环境,近日,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组织部门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

若干措施立足组织部门职能职责,紧扣“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这个主题,从大力凝聚优化营商环境思想共识、不断提升干部服务市场主体能力本领、全力帮助市场主体引才聚才、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持续推进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奋力推动组织部门走在前作表率等6个方面,提出有针对性的具体举措,打出了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的“组合拳”。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出台若干举措,就是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优化营商环境,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队伍。“若干举措的核心就是抓住‘人’这个关键要素,引导督促党员、干部主动向中心聚力,积极为发展开路。”

融入企业,才能更好服务企业。若干举措提出,“推动政企互派干部实践锻炼”,将从党政机关、国有企业、事业单位选派一批干部到跨国公司、知名民营企业实岗锻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