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关于2020年上半年市管在建建筑工程质量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的通告

关于2020年上半年市管在建建筑工程质量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7-21 09:12 来源: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

根据市城建局有关“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要求,按照《武汉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2020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安排,市建筑质监站开展2020年上半年市管在建建筑工程质量“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抽查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结果通告如下:

按有关要求,我站使用“武汉市双随机抽查监管系统”平台,从全市市管在建工程中随机共抽取5项检查对象,同时系统对应抽取5组执法检查人员。各检查组于6月15日至6月22日,对检查对象现场见证取样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抽查。现场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讲评反馈 、向项目承监质量监督科室下达反馈意见单,并责成其督促整改。本次抽查,各检查组共下达反馈意见单5份,市建筑质监站共下达整改通知单5份,并对存在的问题督促整改落实。

后期,市建筑质监站将继续结合质量监督工作需求开展双随机一公开 相关工作,使执法检查工作更加公开、透明、高效。

 

武汉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 

2020年7月1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