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市管在建房屋建筑 工程质量“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市管在建房屋建筑 工程质量“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1 15:39 来源:武汉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

为进一步落实武汉市城乡建设局关于2020年度 “双随机、一公开”有关工作的要求,按照《武汉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2020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安排,现将上半年抽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抽查时间

6月22日(最迟开始时间)--7月20日(最迟完成时间)

二、抽查对象类型

按年度计划本次抽查对象为市管在建房屋建筑工程项目点,数量为不少于抽查对象总数的10%。

三、抽查组织构成

以随机方式从双随机系统“执法人员名录库”中对应每个抽查对象抽取2名执法人员组成检查组。

四、抽查主要内容

现场见证取样制度落实情况抽查。

五、抽查工作要求及安排

1、抽取方式。抽查对象及执法人员的抽取,以随机方式从双随机系统库中抽取,并明确一名组长负责检查组工作。

2、公布通告。确定的抽查对象和执法人员有关情况将通过市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向社会发布并通告抽查内容,包括抽查批次、抽查类型、抽查事项、抽查数量等基本情况。

3、执法检查。执法检查人员应出示执法证件,做好抽查的全过程记录并签字确认,无法取得签字或盖章的,要注明原因,必要时可邀请有关人员作为见证人。

4、执法检查人员根据检查表完成抽查内容后应及时将抽查结果录入双随机抽查平台,实行电子化管理。

5、在检查结束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将有关信息通过市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布,对检查对象作出的行政处罚等监管执法结果按照相关规定的程序另行公布。


                                                           武汉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  

                                                               2020年5月2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