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项治理专栏

市巡回指导组督导市城建局下基层实践活动

市巡回指导组督导市城建局下基层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2 08:51 来源:组织人事处

2022年7月20日,市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卓立一行,到市城建局开展督导党员干部下基层实践活动,抽查直属单位市市政站实践活动情况,实地察看局领导“三张清单”项目推进情况。会上张卓立同志听取了市城建局和市市政站关于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并通报了市委第一轮督导情况,提出了进一步工作要求。

张卓立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武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省委市委对实践活动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实践活动。切实落实活动要求。对标省委市委关于实践活动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四个听取”“三个紧盯”“五个防止”,深入群众,全面精准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落实好“三张清单”办理。三张清单是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是检验领导班子成员作风的重要体现,能直接反映党员干部下基层的深度、察民情的广度、解民忧的力度、暖民心的温度、群众的满意度,要认真建立三张清单,把问题找准找实、把任务具体细化、把成果提质增效。注重实事项目办理。注重推进落实省级重点实事项目、“四类问题集中攻坚”项目、“十大专项行动”项目和主要领导领办项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