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市稽查站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市稽查站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21 16:45 来源:组织人事处

近日,市稽查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理论中心组学习等形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

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市稽查站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两次集体学习全会精神。中心组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并作了交流发言。

在12月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委员张时勇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采取主题发言、重点发言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支部委员熊威同志要求,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同执法稽查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推进全会精神迅速落地见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