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武汉市建筑节能办公室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武汉市建筑节能办公室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1-12-10 11:22 来源:政治处

12月9日上午,武汉市建筑节能办公室召开12月支部主题党日,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列为专题学习内容,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上,支部书记肖孟同志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会议召开背景、会议的重要意义、为何要以“十个坚持”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文化建设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我国全过程人民民主、在高质量发展中推进共同富裕、总结创造经济快速发展奇迹的“秘诀”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宣讲让全体党员更好地了解我们党的发展历程和经验总结,有助于党员同志们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及时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机融入日常工作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努力成为永远跟党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