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简报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简报

发布时间:2021-12-11 11:17 来源:政治处

为深入领会全会精神,12月10日校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钱清校长《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张红斌副校长《新时代文化建设的成就主要包括五个方面》;丁跃峰副校长《新时代文化建设的成就主要包括五个方面》;李芬副校长《从两个“立足于”理解《决议》对历史经验的总结》。会议指出,全校党员同志和教职工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并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将“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原则和政治规矩;要将“立德树人”“德艺双馨”作为根本教育任务和育人目标;要将“文化强国”“师生满意”作为根本发展任务和服务目标;学习理解“十个坚持”的重要内涵、切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实际,践行初心使命,奋进新征程,持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团委还组织全校学生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本期团课的主要学习内容。引导全校师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全校学生,各团支部通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队日活动、共同观看《100秒了解六中全会》视频等形式,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并写下了学习心得。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刻苦学习、奋发冬强,立志报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