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市城建局报告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市城建局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20:40 来源: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12月31日下午,市城建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市城建局报告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夏平作宣讲报告。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国强主持会议。市城建局领导班子、市管领导干部、一级调研员,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各单位负责人、政工、党外代表参加宣讲报告会。

在宣讲报告会上,夏平围绕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等3个方面,进一步深刻阐述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夏平指出,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重点突出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更加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更加重视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深刻领会六中全会实践要求,更加扎实地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等五个方面,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夏平要求,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一是要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分层次、全覆盖组织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培训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牢记初心使命,保持战略定力、锚定战略目标,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二是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工作主题,精心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城建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奋斗目标,紧紧围绕市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确定的九个方面重点工作,锚定国家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总体定位,高标准、高质量、高效能统筹谋划好明年城建工作计划。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工作落实。当前,时间节点已到12月底,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收官行动。要全面梳理今年的绩效目标工作,认真总结,做好考核准备。同时要持之以恒狠抓疫情防控,不能掉以轻心,既要加强工地的防控,又加强机关和直属单位自身防控。

冯国强强调,请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乡建设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认识,精心部署,落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