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2021年全市城建交通暨防汛备汛工作会召开

2021年全市城建交通暨防汛备汛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7 08:47 来源:局办公室

2021年全市城建交通暨防汛备汛工作会

    3月16日,我市召开2021年城建交通暨防汛备汛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张文彤副市长主持会议,市领导李强、刘子清、干小明,东湖风景区管委会主任黎东辉,长江新城管委会主任马泽江,市政府秘书长张忠军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程用文市长站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高度,从“科学把握武汉城市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加快提升现代化大武汉功能品质和都市风貌、严阵以待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城建战线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等4个方面,全面部署了城建交通、防汛备汛工作,强调树牢“精明增长”“紧凑城市”的理念,统筹好规模与结构,市内与市外,新、老基建,主城与副城,建设与民生的关系,优化空间发展格局,促进城市有机更新生长;要求立足“防”,着眼“战”,突出“严”,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要守牢安全底线、秉承卓越追求、发扬铁军精神、强化创新思维,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

市城建局作2021年全市城建基础设施和综合交通项目安排说明

    市水务局周耕同志通报了当前气象、水文、防汛备汛工作情况,市城建局夏平同志做2021年全市城建基础设施和综合交通项目安排说明。长江新城管委会、黄陂区政府、武汉地铁集团、市生态投资集团、市交投集团等5家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区政府主要、分管负责同志,全市城建交通战线有关企业以及部分在汉央企、有关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