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纪检派驻动态

建强基层“战斗堡垒” 锻造敢打硬仗的纪检铁军

建强基层“战斗堡垒” 锻造敢打硬仗的纪检铁军

发布时间:2021-07-01 14:52 来源:派驻市城建局纪检监察组

近日,派驻市城建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荣获市纪委监委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李沛、朱瑞雪两位同志分别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派驻市城建局纪检监察组始终把支部建设作为带队伍、强作风、夯基础的重要手段,加强组内党的建设,扎实开展“三会一课”,多样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做实做深批评与自我批评,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政治信念、敢于担当责任、保持清正廉洁。同时,纪检组还结合“主题党日”进行案例学习体会交流,加强组内纪检监察干部从典型案例中思考总结违纪案件的规律和教训,提升监督执纪的业务水平。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派驻市城建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成为了一支有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的“铁军”,2020年在全市派驻机构年度考核中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