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纪检派驻动态

我市举办“廉洁家风代代传”家风故事分享荟活动

我市举办“廉洁家风代代传”家风故事分享荟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1 12:38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高萌通讯员张易博)家是温馨港湾,廉是平安之桨。12月19日,由武汉市纪委监委、武汉市妇联联合主办的2020年“廉洁家风代代传”家风故事分享荟在武汉电视台香港路演播厅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参加了活动。

聚焦“廉洁家风”,活动现场分享了6个家庭的廉洁家风故事:有默默无闻地传承先辈红色家风的蔡亚生,家风严谨执法严格的公安干警陈海燕,廉洁自律刚正不阿的检察干警刘珂,誓将涉税违法分子扫除干净的税务干部张学东,守住清廉默默奉献的人民教师涂妙妙,还有抗疫一线舍身忘死的大爱医生彭鹏。通过挖掘这些普通家庭的廉洁家风故事,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做廉洁家风的传承者、引领者、守护者。130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这已是2018年以来市纪委监委、市妇联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廉洁家风故事分享活动。今年,在市纪委监委的指导下,市妇联组织基层妇联开展廉洁文化进家庭系列活动,各级妇联组织开展了线上线下短视频征集、家庭故事展演大赛、巡讲巡演等活动千余场次,共有万户家庭踊跃参与,创作了近200个感情真挚、内容鲜活的优秀家风故事短视频和文艺作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