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纪检派驻动态

市纪委监委调研市城建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

市纪委监委调研市城建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2 08:40 来源:机关党委

6月10日下午,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李天雄,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陈虎一行到市城建局,就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进行调研督导。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军,副局长冯国强,相关处室和单位参加了调研。

督导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派驻纪检监察组谈话室、办公区和档案室,随后开座谈会。会上,冯国强同志张军同志先后就集中整治阶段性工作进行了汇报。

陈虎同志对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开展好集中整治,一要聚合力,抓好“两个责任”落实;二要下真功,探索破解问题的路径与方法;三要重实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

李天雄同志对党组重视与支持集中整治试点工作表示感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党组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将集中整治作为全局工作重点抓在手上,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二是切实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找准找实问题,破解职能部门工作惯性思维,着力在解决工程建设安全、房屋质量监管、消防验收等群众关注的难点问题上下功夫,真正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三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动脑筋、想办法、用真功,找到破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路径和方法。

   冯国强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表示将继续坚定政治立场,强化责任落实,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同时争取派驻纪检监察组支持,全力推进集中整治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