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资质管理

市城建局关于对告知承诺审批取得建筑业企业资质核查情况的公示(2022-3号)

市城建局关于对告知承诺审批取得建筑业企业资质核查情况的公示(2022-3号)

发布时间:2022-06-27 10:12 来源: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第22号令)、《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告知承诺”审批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组织各区建管部门及专家对湖北娅融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1784家通过告知承诺审批方式取得建筑业企业资质的承诺事项进行了核查。现将核查情况予以公示,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示时间:2022年6月27日至2022年7月1日。

  (二)对核查意见有异议的,申报企业可在2022年8月1日前,将书面补充说明和相关资料(附查询途径)报市城建局资质受理窗口。

  (三)申报企业在核查期间申请办理其他建筑业企业资质事项的,按照《省住建厅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告知承诺审批试点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执行。

  窗口地址:江岸区金桥大道117号(武汉市民之家)二楼D13窗口

  联系人:谢鑫、杨义;联系电话:027-65770875

附件:委托告知承诺取得建筑企业资质承诺事项核查意见公示表(2022-3)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24日 


附件: 委托告知承诺取得建筑企业资质承诺事项核查意见公示表(2022-3).xls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