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资质管理

市城建局关于公布告知承诺制审批建筑业企业资质名单的通告

市城建局关于公布告知承诺制审批建筑业企业资质名单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3-01 10:12 来源: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各区(开发区、风景区)建设局,有关建筑业企业:

  依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建部令第22号)、《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资质标准实施意见》(建市〔2015〕20号)、《市城建局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告知承诺”审批试点工作的通知》等规定,现将我局实行告知承诺制审批核准的武汉市方远新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71家单位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从本《通告》公布之日起,在3个月内市城建局将组织对本次核准企业承诺的相关内容进行核查。

  请核准企业登录湖北政务网进入湖北省住建厅行政审批平台(http://zwfw.hubei.gov.cn)领取电子证书。


  附件:告知承诺制核准建筑业企业资质单位名单(2021-3号)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2021年2月26日


附件: 告知承诺制核准建筑业企业资质单位名单(2021-3号).doc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