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资质管理

市城建局关于对承诺制委托审查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批意见的公示(2021-2号)

市城建局关于对承诺制委托审查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批意见的公示(2021-2号)

发布时间:2021-01-12 12:01 来源: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按照《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告知承诺”审批试点工作的通知》([2020]0400号)的要求,武汉翊博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37家企业申请建筑业专业承包贰级资质(详见附件),并承诺其满足相应资质标准,提交了资质申报资料。

  根据企业资质管理相关规定,现对上述委托审查企业申报情况予以公示,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示时间:2021年1月12日至2021年1月18日。

  二、企业申报信息可通过湖北政务服务网或省住建厅网站(http://zjt.hubei.gov.cn/)首页“企业资质申报和审批信息公示公开专栏”查询,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三、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发现公示的企业有涉及黑社会背景行为的、申报资料不真实的或其它违法违规情况的,可在公示期内向市城建局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批窗口提交书面反映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或签署真实姓名。

  四、受省住建厅委托审查的建筑业企业,在省住建厅资质批准公告发布后的3个月内,市城建局将组织对申请企业的申报承诺事项进行核查。

  地址:江岸区金桥大道117号武汉市民之家二楼D13窗口。

  联系人:谢鑫、杨义;联系电话:027-65770875。


  附件:承诺制委托审查企业资质公示名单(2021-2号)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2021年1月11日


附件: 承诺制委托审查企业资质公示名单(2021-2号).doc
打印 关闭